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启动“跟着红歌学党史”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11 14: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6-11

  6月10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西省博物馆、江西省博物馆学会承办的“跟着红歌学党史”合唱展演暨庆祝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在江西省博物馆拉开帷幕。这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扩大革命文物宣传传播的创新活动。

  据介绍,此次展演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联动方式,传唱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各类健康进步、昂扬向上、积极励志的主旋律歌曲,深入挖掘展示红色歌曲背后的故事。当天活动现场,江西各地报送并通过专家初评的10支优秀合唱队参加了展演,队员们通过经典红歌合唱、红歌故事讲述、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救国兴国强国的伟大贡献。

  此外,江西各地文物部门将围绕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举办10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专题展览、专题讲座、社教活动等,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举办“百艺庆百年”非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