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主会场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18

  近日,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主会场活动在南昌举办。江西省副省长胡强出席。

  活动现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百度地图发布了江西文旅消费地图,启动了江西直播带货大赛。同时,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引导下,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西文演集团、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江西省机场集团、蚂蚁集团、携程、同程、百度地图等150家文旅及“文旅+”企业共同成立了江西文旅消费促进联盟,并联合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场所推出超5.24亿元“大礼包”。

  消费季已于国庆假期启幕,将持续至12月,通过省、市、县三级联动方式,在江西省100个县(区、市)全面铺开。下一步,将开展“百趟专列进江西”“千团万人游江西”等引客活动,并联合首批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开展文旅消费特色主题活动等。(刘雅思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