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助力文旅深融合
发布时间:2021-10-19 10: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19

  10月16日,为期7天的第二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在江西庐山开幕。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桂,江西省副省长胡强等出席开幕仪式。

  胡强表示,第二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是持续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文化+影视”“文化+旅游”活动品牌的重要举措。江西文化底蕴厚重,繁荣发展影视产业潜力巨大、优势独特。希望以此次电影周为契机,加快影视产业与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入融合,打造江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高地,开启让国内外各界朋友认识江西、了解江西的崭新窗口。

  据了解,本届电影周以“庐山天下恋,缘在此山中”为主题,包括爱情大道、主题盛典、国际爱情电影庐山论坛、电影《邓小平小道》全国点映启动仪式、经典爱情电影歌曲演唱会、集体婚典和爱情电影展映展播等7项主题活动。(刘雅思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