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10月2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21

  记者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江西省政府、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开幕。

  此次博览会主会场设在井冈山,分会场设在吉安市、南昌市、赣州市、萍乡市,主题为“万山红遍 重上井冈”,包括开幕式、主题展、文艺晚会、2021赣湘红色旅游推介会等四大主体活动及10项系列活动,为期4天。此次博览会首次推出夜间游览,汇集湘赣边24个县(市、区)的20多场红色文化演绎推介节目、30多种农产品展销及形式多样的夜间红色旅游体验。此外,还将充分运用航拍、卫星影像、云直播等新技术,让观众不受时间、区域、平台等限制,沉浸式体验博览会。(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