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新余仙女湖休闲度假旅游品鉴行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5 11: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25

  10月22日,“打造中三角旅游目的地——江西新余仙女湖休闲度假旅游品鉴行座谈会”在江西省新余市举办。活动旨在深度挖掘仙女湖发展潜力,进一步助推新余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新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凤表示,新余市提出了打造中三角旅游目的地的工作目标,并作出部署,要以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申办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连续多年成为央视七夕晚会录制地为契机,扩大品牌影响力,把仙女湖打造成令人向往的浪漫新地标、爱情打卡地。新余市将用好这次座谈会成果,扎实做好后续工作,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近年来,仙女湖区积极发展旅游业,以七夕文化为主题,形成了“湖岛旅游、湖岸度假”的空间布局,打造了一批爱情文化主题的休闲度假产品,旅游品牌创建工作进展有序。座谈会前,由文化和旅游业界专家、全国主流媒体等近20人组成的品鉴团,走进夏布文化体验村、仙女湖景区、夏布绣博物馆、良山镇下保村等地,深入调研仙女湖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总结仙女湖旅游业发展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新余市委宣传部主办,新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协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支持。(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