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举办文旅与科技融合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5 09: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15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全省文旅与科技融合发展培训班在赣州市开班。

  培训班紧扣文旅与科技融合发展主题,就新形势下网络安全防范、智慧文旅发展趋势、文化和旅游数字化建设及运营、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班结合大量实例和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开拓了文旅与科技融合发展思路,明确了下一步推进科技赋能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方向。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就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科技工作及“十四五”规划文化和旅游科技工作任务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培训期间,学员们赴南康家居小镇现场学习,并调研景区智慧化建设等。(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