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旅游推介会走进湖南长沙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07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红土情深·嘉游赣”——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为湘赣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授旗。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湘赣两省24家5A级旅游景区组成湘赣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南昌、萍乡、宜春等地推介了“红色经典游”“温泉度假游”“特色研学游”“美食民宿游”等旅游线路。江西省萍乡市与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与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分别签署《文旅战略合作协议》,在客源互送、产品推广、线路联动、品牌共建等文旅产业及项目合作发展方面达成共识,计划开展深度合作。

  推介会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向湖南全省大中小学生推出“全国学子嘉游赣”优惠举措。湖南学子可享受江西境内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的免门票福利,优惠举措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推介会前,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还组织召开了“文旅企业座谈会”,湘赣两省200余家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洽谈。(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