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暨推动文旅企业纾困政策落实培训班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6 10:56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06

  7月4日至6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南昌举办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推动文旅企业纾困政策落实培训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视频座谈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有关会议精神,指导文化和旅游企业用好用足国家及省政府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进一步探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企业适应疫情防控形势的经营方式和发展模式,努力推动江西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在邀请行业专家学者进行理论辅导的基础上,注重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安排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品牌创建、文旅项目调度及招商、助企纾困政策解读、文旅贷申报等专业板块内容进行授课,强化业务层面的疑难指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