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着力抓好三季度旅游消费“黄金季”
发布时间:2022-07-26 08: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26

  近日,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在上饶市调研。他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按照“稳住、进好、调优”的经济工作思路,拼勇气、拼决心,拼意志、拼信心,拼举措、拼办法,拼作风、拼担当,把一场又一场硬仗打下来、把一个又一个问题解决掉,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沟峡谷、飞流瀑布、悬崖峭壁、古朴民居……广信区望仙谷以“十年磨一剑”的精雕细琢实现了从废弃矿山到4A级旅游景区的蝶变,更以独特韵味和优美生态吸引着八方游客,成了网红打卡地。易炼红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布局、生态保护、民宿设施、业态运营、游客接待等情况,要求全力打通“两山”转换通道,既要保护绿水青山,也要提升生态价值,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旅游景区,进一步优化服务、做响品牌,努力塑造发展新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激发发展新活力。

  易炼红表示,旅游是永远的朝阳产业、绿色产业。三季度是旅游消费的“黄金季”,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时机、精准发力,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积极“引客入赣”,大力倡导“江西人游江西”“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让江西人气更加兴旺,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江西省经济发展提速提质提效。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副省长陈小平参加有关调研。(魏星 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推进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