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矢志不渝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彰显江西文旅新担当。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江西文化资源禀赋,深入推进“3235”江西文旅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不断做“强”红色,擦“亮”古色,打“响”绿色,深入推进文化育民、产业为民、旅游惠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推动艺术创作勇攀“新高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文艺工作与时代同频、与人民同行,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精品力作;二是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活力”。推进优秀赣鄱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建设更具创造力、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的文化强省、旅游强省;三是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实现“新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四是推动文旅融合绘就“新画卷”。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着力打造全国红色旅游首选地、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地、休闲康养度假热门地、世界著名陶瓷文化旅游目的地,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文旅力量。(王竹青)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溯溪徒步 乐游在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