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四市抱团赴福建推介文旅
发布时间:2023-03-21 08: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21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抚州市、九江市、景德镇市、鹰潭市等4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江西省“春光灿烂 嘉游赣”文化旅游(福建)推介活动在福州举办。

  抚州市副市长蔡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福州文旅企业能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成为抚州文旅发展的合伙人。也希望福州文旅企业组织更多游客,打卡抚州、寻梦抚州,品尝赣东美食、感受抚州魅力。

  福州市副市长孙晓岚表示,福州与抚州在文旅方面交流合作频繁,取得了不少成果。相信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将有力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发展。

  推介会上,抚州市现场播放了文旅宣传片,发布了面向福州市的旅游优惠政策,宣布即日起至4月15日,抚州市区内所有4A级旅游景区对福州市民免门票。九江市、景德镇市与鹰潭市分别作了文旅资源推介。抚州、九江、景德镇、鹰潭市文旅企业代表与福州旅行商举行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城市间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兴、发展共赢。(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