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温泉康养人士聚首本溪“论道”
发布时间:2019-12-20 10: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0
  近日,由辽宁省本溪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遇见·天著——首届中国温泉康养(本溪)高峰论坛”举办。众多业界人士齐聚一堂,为本溪发展温泉旅游、打造知名温泉小镇和度假区献计献策。
  与会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本溪有很好的温泉资源和冰雪资源,有潜力成为东北亚的冰雪温泉目的地,特别应加强对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的开发。建议打造具有东北地方特色的国际化旅游度假目的地,整合各种度假资源,开发多样度假产品,营造多元度假氛围,不仅是冬季度假,而是全季度假。与会人士还认为,通过对旅游目的地的整体营销,让目的地与客源地之间建立可靠和持续的渠道、要素连接,才能进一步构建新型的“旅游目的地—客源地关系”。(周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