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沈阳出台支持旅企发展政策措施
发布时间:2020-03-11 16: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11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市财政局近日印发《沈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旅游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措施包含落实旅行社质保金暂退工作、缓缴社会保险费、减轻企业失业保险费负担、延期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允许困难中小旅游企业减免和延期缴纳税款等十方面政策措施。根据措施,旅游、冰雪体育等受损严重行业企业,可将疫情防控期间应缴社会保险费征收期延长至6月底,缓缴期间免征滞纳金。沈阳旅行社履行包机、专列协议,因疫情导致包机停飞或滞留而增加的由旅行社自身承担的飞机票损失,经旅行社申报,按照损失额度的30%给予一次性补贴。对已进行工商注册且实际运营的冰雪企业,按照企业2019—2020年雪季投入(营销策划、冰雪设施等),经审计后,给予一定补贴。(周凤文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