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2020辽宁省首届“后备箱”创意市集开集
发布时间:2020-07-09 10:5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0-07-09
  日前,由辽宁省旅游商品协会组织的2020辽宁省首届“后备箱”创意市集在辽阳市开集,辽阳市部分旅游商品生产厂家集中展示了百余种货品。
  辽阳市市长王一兵介绍,辽阳是一座古城,拥有2400多年的历史。辽阳三宝塔糖、梨干、乌拉草,深受游客喜爱。如今,辽阳进一步研发旅游商品,手工剪纸、辽阳鸭蛋、辽峰葡萄等一批商品成为新宠,成为“后备箱经济”的主力军。同时,地摊经济的兴起也为辽阳实现旅游拉动消费创造了条件。
  辽宁近年来致力于推动“后备箱经济”,通过为广大游客提供品质高、易于携带和物美价廉的旅游商品,推动文旅产品品质提升。(周凤文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