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群众文化曲艺展演上演
发布时间:2020-09-27 12:34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7

  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群众文化曲艺展演活动于9月25日在营口市虹溪谷温泉旅游景区上演。

  全省各市和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20个优秀曲艺作品将在本次展演中登台亮相,包含快板、相声、东北大鼓、评书、单弦等多个曲种,可谓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演中的优秀作品将在展演后参加到下基层慰问演出中,以此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通过门类齐全、形式多样、内容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提振辽宁省群众的精气神,助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