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葫芦岛(龙港)第四届冰雪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23 10:50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23

  12月21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葫芦岛市政府等单位联合组织的“2021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葫芦岛(龙港)第四届冰雪文化节开幕式”在葫芦岛市葫芦古镇举办,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2月26日。

  本届冰雪文化节以“享北国冰雪盛宴 过关东民俗大年”为主题,包含“关东日子”“关东大戏”“大集小吃”“北国冰雪”“龙港灯会”“古镇故事”六大类内容,推出冰上冬捕、冰雪运动、民俗展演、新出灯会等20余活动,彰显出“冰雪+民俗,关东味道足;古镇+雪乡,北国好风光”的东北民俗底蕴,旨在引导百姓走出“猫冬”生活,打造关东民俗雪乡品牌。开幕式现场,6名援鄂医疗队员点亮象征美好祝愿的新春平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