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推出10条建党百年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2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托本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认真研究、精心设计、策划推出10条建党百年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这10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分别是:“致敬最可爱的人之旅”——抗美援朝战争线路、“弘扬抗战精神之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线路、“弘扬抗联精神之旅”——走东北抗联战争线路、“雷锋辽宁足迹之旅”——弘扬雷锋精神线路、“不忘初心教育之旅”——中国共产党在辽宁的早期活动线路、“新中国工业摇篮之旅”——辽宁工业文明线路、“解放战争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线路、“近代工业文明之旅”——辽宁工业遗址旅游线路、“辽西乡村振兴之旅”——感受辽西乡村旅游线路和“美丽乡村体验之旅”——感受辽宁生态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