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踏春而行——2021大连文化和旅游市集”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0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4-28

  4月24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推出的“踏春而行——2021大连文化和旅游市集”活动在大连市高新区万达广场西门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为文化和旅游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振兴。
  活动现场,展位区域参展企业促销力度大,集市产品售卖火爆。以大连本地居民为主的“逛集大军”深入各个展位详细了解,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适合全家出行的近郊游、温泉酒店、景区景点门票等,特别是每到整点时刻就会推出的线路优惠、住宿优惠、打折活动,掀起了市民游客的“争抢”热潮。
  据统计,当日市集吸引了近3万名市民,各文化和旅游企业完成交易订单1000多份,多家企业收获多份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