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云游中国——畅游美好辽宁”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11 11:3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11

  为进一步宣传辽宁文化和旅游资源,拓展对外文化传播交流新路径,日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合作推出“云游中国——畅游美好辽宁”线上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

  据了解,展播活动分为5个板块,分别是“走进辽宁”“四季辽宁”“人文辽宁”“红色辽宁”“工业辽宁”,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向韩国民众“云端”展示辽宁之美。辽宁是中国对接东北亚、沟通欧亚大陆桥的重要陆海门户和前沿地带,自然生态独具特色,此次展播活动将提升辽宁作为东北亚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于9月参加韩国首尔市政府和中国驻韩大使馆主办的“中国首尔日”宣传活动,推介辽宁冰雪旅游资源。(周凤文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