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省第一届地方戏曲小戏展演活动将在朝阳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8 09:54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0-08
  10月9日至13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朝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的辽宁省第一届地方戏曲小戏展演活动将在朝阳市举行。
  本次活动以“汇辽宁小戏、展戏曲风采”为主题,将通过辽宁广播电视台“欢乐集结号”和辽宁文化云等平台进行录播和线上直播,让广大观众共同领略分享戏曲艺术的美好与欢乐。
  展演期间还将组织开展“一戏一评”,聘请戏曲专家观看每台小戏演出,逐一点评。届时活动还将邀请全省戏曲剧团和艺术单位进行观摩,并召开全省地方戏曲创作研讨会,邀请专家、演职人员、戏曲票友共同交流,探讨推动辽宁省地方戏曲传承发展的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