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1 10:2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11

  日前,辽宁省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辽宁省重点建设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突出省级建设保护规划统筹指导作用,各地要结合长城资源状况和工作实际,对标规划提出的保护传承、研究发掘、环境配套、文旅融合、数字再现五大工程中的任务分解,既要抓好硬件项目建设,也要抓好软件项目建设,集中实施一批标志性工程项目,扎实有效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辽宁段)建设。要加强领导,坚持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分级管理、分段负责原则,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提升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辽宁段)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周凤文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