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参加中俄地方旅游行业交流研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1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27

  日,“疫情形势下支持和发展国内旅游”中俄地方旅游行业交流研讨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主办,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协办。辽宁省、黑龙江省、伊尔库茨克州、特维尔州等中俄双方11个省州与会。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戴小梅出席会议并致辞。 

  戴小梅在致辞中介绍了辽宁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和克服疫情影响发展旅游业的举措,盛情邀请俄罗斯朋友们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来辽宁旅游。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于洋作《后疫情时代旅游业者的应对措施及对俄旅游的举措》主题发言,介绍疫情形势下发展旅游业的成功做法,与俄方进行交流分享,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促旅游业发展。会上播放了辽宁省旅游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