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线上办展向老挝民众推介辽宁旅游
发布时间:2022-04-12 10:24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4-12

  近日,老挝中国文化中心与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线上推出“四季任我行——辽宁旅游风光图片展”。老挝民众通过“云端”就能畅游美丽辽宁,感受辽宁14座城市独特的历史文化以及壮丽的四季美景。

  “四季任我行——辽宁旅游风光图片展”汇集辽宁14个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城市建筑、历史古迹图片,从历史名城沈阳到浪漫之都大连,从边境江城丹东到辽西重镇锦州,展现出辽宁多姿多彩的魅力风光和厚重的人文资源。推介的图片主要包括自然风光、城市风貌、历史古迹三部分。

  2022年春节期间,老挝中国文化中心就曾与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冬奥在北京 冰雪游辽宁”冰雪风光图片展,在微信公众号、脸书平台推出此展后,受到老挝民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