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第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8 10:23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08

  11月3日至6日,第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交易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本届交易博览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指导单位是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单位是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贸易促进会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本届博览会以“文旅融合 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展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50多个地区的参展商来连参展。

  交易博览会期间,全国各地文旅机构组织的展团新潮精致,江西省各级文旅机构带来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文创产品、特色商品。此次有来自全国近300个参展商参展,包括北京、江西、温州、黄山、泰顺、景德镇、珠海、浦江、莆田、义乌、龙泉、武义等50多个地区,展品涵盖文创用品、非遗佳作、石雕、竹雕、木雕、牙雕、珠宝、陶瓷、紫砂、古玩珍品等。

  本届交易博览会不仅邀请来自大连的知名文旅达人为博览会、为城市助力宣传,还邀请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专业直播团队同步在“大连云”APP上启动直播。同时,还特别引入中国供销(大连)直播电商选品库,让更多的文旅产业、产品能够走进电商平台。

  此外,“中艺杯”工艺美术优秀作品大赛和“经典工美”工艺美术优秀作品大赛也将在博览会期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