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又添三家省级滑雪旅游度假地
发布时间:2023-02-08 07:24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2-08

  近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二批省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大连安波旅游度假区、营口何家沟滑雪场、阜新黄家沟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辽宁省公布的第二批名单中的三家单位,无论是在设施配套,还是在雪质资源上,都代表了辽宁水平。大连安波旅游度假区已成功承办13届大连国际温泉滑雪节,是集滑雪、住宿、温泉、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温泉滑雪度假村,是大连唯一配套设施完善的温泉滑雪场。营口何家沟滑雪场现已开放雪道总长5000米,最大坡度45度,其中两条滑雪道“出云”“飞仙”达到国内高级滑雪道标准,适合举办各种滑雪比赛。阜新黄家沟旅游度假区的滑雪场是辽西地区开放时间最早、雪期最长、雪场规模最大、雪质最佳的景区,是国家SS级滑雪场,建有专业的滑雪区、娱雪区和戏冰区,滑雪场设置8条不同坡度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