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长城精神 永续传承——内蒙古长城历史文化展”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16 09:1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2018-08-16

  8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文物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长城保护工作中心承办的“长城精神 永续传承——内蒙古长城历史文化展”在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开展。

  本次展览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举办的以长城遗产为主题的专题展览,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长城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长城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内蒙古长城魅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和关注长城的良好氛围,推动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长城保护新局面。

  据悉,本次展览布展面积700余平方米,展期为8月10日至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