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全区巡展在乌海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2018-10-12

  9月28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主办,乌海市文新广局、乌海市美术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巡回展览在乌海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开展。

  此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按照党的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部署要求,发扬一往无前的精神,汇集众智、凝心聚力。展览分为11个部分,共展出400余幅乌兰牧骑不同时期的照片。

  此次展览是对一代又一代乌兰牧骑队员所付出的艰苦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作出重要贡献的认可,揭示了“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这一乌兰牧骑长盛不衰的重要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