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蒙古娃”书画展亮相苏瓦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05 09:4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05

  11月26日,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合作,在苏瓦国际学校图书馆举行“中国内蒙古少儿画展”开幕仪式。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偕夫人与国际学校校长斯蒂芬·卡特斯夫妇出席并致辞。

  参展的37幅作品均出自6岁到12岁小朋友之手,选自内蒙古地区100多幅优秀作品。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表达了对家乡草原的爱,以及对远方斐济朋友的诚挚祝福。国际学校学生献唱内蒙古歌曲《天堂》,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自揭幕以来,与苏瓦国际学校始终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曾为国际学校学生们带去河南省儿童画展、书法学习课程、包饺子庆新春、“京华交响——弦乐四重奏”室内音乐会、武术表演等精彩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