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冬季文化旅游季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22
  为推动内蒙古冬季旅游发展,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10月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欢乐冰雪季活力内蒙古”内蒙古冬季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发布会现场,“欢乐冰雪季活力内蒙古”内蒙古冬季文化旅游季正式启动。现场以音乐剧的形式,介绍内蒙古冬季旅游十大主题产品,生动展示了十四冬、内蒙古味道、冰雪那达慕、中国冷极雪原民俗等独特资源。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表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举办,内蒙古积极承担作为备战北京冬奥会的练兵场和比武台的重要角色,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冰雪”,促进内蒙古冰雪文化传播和品牌塑造,推动冰雪旅游发展。 
  据介绍,内蒙古各地将举办冰雪那达慕、冬捕节、银驼节等近百项节庆活动。同时,内蒙古冬季全民趣味冰雪挑战赛、“冰雪天路”主题自驾体验团采风活动等也将开启。内蒙古各盟市还发布了多项惠民政策,吸引游客冬游内蒙古。(杨竣杰 邢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