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启动冬季文旅冰雪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12-23 10:3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3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旅游品牌影响力,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内蒙古举办为契机,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相约十四冬 亮丽内蒙古”冬季文化旅游冰雪嘉年华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现场启动嘉年华。

  发布会现场,内蒙古各盟市文旅代表介绍了丰富的冬季节庆活动,其中,阿尔山市在12月21日举办第十四届国际养生冰雪节;满洲里市于12月23日举办第十六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第四届“冰雪天路”内蒙古冬季摄影自驾主题活动再度来袭。各盟市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其中,呼和浩特市针对旅游淡季国内旅游包机每次奖励组团社4万元、每次奖励旅游专列组团社3万元;满洲里市的A级旅游景区免费参观、星级饭店价格优惠。(杨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