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乌兰浩特举办第三届冰雪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0-01-06 15:3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06
  近日,内蒙古乌兰浩特举办的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洮儿河冰雪大世界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红城冬韵·银色之恋”为主题,打造了“欢乐洮儿河·精彩十四冬主题冰雪大世界”“雪镇花乡·寻梦之旅”“激情雪域·运动梦想”等多种主题旅游活动,包含冬泳邀请赛、七人制雪地足球比赛等10余项赛事活动,借活动充分展现乌兰浩特浓厚的民族文化。
  此次活动是乌兰浩特认真贯彻落实盟委“两袋米两头牛一瓶水一旅游”的发展思路,以冰雪文化旅游节为主线,面向全国宣传推广乌兰浩特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穿越中国最温暖的雪域”品牌,扩大乌兰浩特冬季冰雪旅游市场,实现冬夏两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史孟超 杨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