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阿拉善超额完成2019年旅游厕所投资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16 15: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16

  为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内蒙古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按照《阿拉善盟新三年旅游厕所建设计划(2018—2020年)》,截至2019年11月底,全盟旅游厕所已完成投资1400万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2.9%。

  据了解,旅游厕所革命是内蒙古自治区考核各盟市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内蒙古旅游厕所建设培训班的具体要求,阿拉善盟文旅广电局通过加强资金引导、全程监管、实地督导调研,开展A级旅游厕所等级评定工作,依托“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平台,梳理、核实、增补2019年度旅游厕所建设信息等多项举措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据悉,2019年全盟新改建旅游厕所任务27座,计划投资1361万元,所建厕所全部在“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平台中录入,其中,25座旅游厕所已完工,2座旅游厕所正在审核阶段。(董亮 杨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