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展览馆成立时事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09:0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7

  5月23日,内蒙古展览馆组建了展览馆时事读书会,通过微信群分享学习经验,随时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内蒙古展览馆一直重视开展职工读书学习活动。建立了读书室,不定期开展“荐好书、善读书”“晨读半小时”等活动。职工外出学习参观后,都要召集全馆职工分享学习体会。今年4月,又根据职工专业特长,成立了普及党纪法规理论学习小组、振兴传统工艺理论学习小组和弘扬传统文化理论学习小组,每月集中研讨一次。5月,又印发了《关于开展全馆职工2020年读书学习活动的倡议》,制定了《内蒙古展览馆学习培训制度(试行)》,全馆职工读书学习成为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