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9:5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7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土默特左旗乌兰夫故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乌兰夫同志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回顾了党的历史,对乌兰夫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也对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有了更深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党员身份为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作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