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群星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08:5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9

  1022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承办,呼和浩特市文化馆协办的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群星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自治区群星奖评选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共收到十二个盟市报送的参评作品33件,其中音乐类作品12件,舞蹈类作品9件,戏剧类作品8件,曲艺类作品4件,这些作品民族地域风情浓郁,题材、内容、艺术风格等类型多样、特点鲜明。 

  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题材及时记录着新时代百姓奔向小康之路的前进步伐,体现出新时代自治区群众文艺创作的新高度、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