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包头:开展首届冰雪文化和旅游季 探索全时全季旅游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23

  近日,由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包头市体育局、石拐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包头首届冰雪文化旅游季强势来袭。以“花舞人间·雪韵冰魂”为主题的开幕式在石拐区花舞人间景区盛大举行,正式拉开了包头市从“全域旅游”向“全季旅游”“全时旅游”发展的序幕。

  202012月下旬至今,包头市首届冰雪文化旅游季的各大会场相继开放,虽然天寒地冻,但各个冰雪会场,都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在冰雪世界里自由嬉戏。据统计,截至目前,各大冰雪会场共投入2800多万元,累计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达500多万元。 

  包头市首届冰雪文化和旅游季的推出,正在通过开展冬季旅游拉长旅游时间轴,逐步实现全时全季旅游。让旅游旺季变长变热,淡季变短变旺,让全民参与,互动、体验,将旅游工作的硕果分享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