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引入金融活水 深化政银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22:2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17

  3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一行与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解决文化和旅游企业融资难题召开政银合作座谈会。

  双方主要针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行对接洽谈,致力于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就“十四五”期间在深化政银企合作、细化银企投融资对接、设计针对性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商讨,达成了共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双方围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商讨进一步加强协调银行与企业的沟通和了解,依托金融助力,将文化和旅游金融工作做实做细。

  下一步,双方将就共同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完善产业政策、不断打造文化和旅游与金融业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扎实深化政银合作,全力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