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下沉
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16

  4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指导组”)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以下简称“展览馆”)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指导组组长刘洪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验相关资料,了解展览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刘洪运对展览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党员自主学习成效;二是要举办好专题宣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三是为民办实事要结合实际,体现创新性、指导性;四是要加强信息宣传力度。

  会后,展览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落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了展览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