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与佛山市文化艺术工作者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07:0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9

  4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与佛山市文化艺术工作者交流座谈会在佛山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厅,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两地文艺界代表出席了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秋详细介绍了内蒙古文化和旅游资源基本概况,内蒙古乌兰牧骑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精神内核。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新文说,佛山应该把乌兰牧骑“到人民中间去”的精神引入到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满足群众多元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代表及文艺界代表轮流介绍了各地乌兰牧骑发展情况,佛山市文艺界代表介绍了佛山粤剧等非遗发展情况,双方交流了工作经验,为两地文化深度交流做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