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第31届旅游那达慕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08:1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6

  7月2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内蒙古第31届旅游那达慕大会新闻发布会。本届旅游那达慕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2021年7月31日—8月11日在达茂旗百灵那达慕文化产业园区开幕。

  大会开幕式创新亮点丰富,既有大型入场式,又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激烈的体育赛事,旨在实现激情、速度、力量的完美融合,为观众呈现一场集观赏性、娱乐性、互动性为一体的视听盛宴。在大会上,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传统的那达慕体育赛事,参与敖包祭祀,体验原生态农家乐牧家乐,品味正宗蒙餐,购置绿色农畜产品,还可以百灵那达慕文化产业园区为中心,辐射周边旅游景区,感受游牧文化、农耕文化、石林文化。

  发布会介绍了本届那达慕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疫情防控方面具体举措等,表示将举办一场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多点联动、安全有序、服务周到的旅游那达慕大会,并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在草原最美的季节,感受草原绿草如茵、骏马驰骋、牛羊肥壮,感受内蒙古人民的热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