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百场宣讲活动走进鄂尔多斯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8-02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全区“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百场宣讲活动要求,7月28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举办内蒙古自治区“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百场宣讲活动鄂尔多斯站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遴选3名自治区优秀红色讲解员作宣讲,讲解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齐心协力建包钢”“用一生书写忠诚”“信仰的力量”等广为流传的经典红色故事,这些红色故事无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再次印证了红色文化是党和人民自身奋斗的真实记录,是在鲜活的历史中凝结而成的,她的生命力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记忆中、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

  通过红色讲解员的精彩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增添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开创新局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