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通报A级旅游景区暗访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04
  8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区A级旅游景区暗访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播放部分A级旅游景区暗访情况视频,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布置。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景区开放的主要任务,保障游客健康安全,确保疫情不通过旅游渠道传播。旅游景区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汛期旅游景区安全工作,继续加强预约管理,密切关注舆情。要抓好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各地要采用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A级旅游景区的复核工作,对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完成,对需要整改时间的问题规定时限完成。
  蔚治国提出,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对服务质量严重不达标的旅游景区做出限期整改、降低等级甚至取消等级的处理。旅游景区的质量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感受和切身利益,要提高旅游资源开发和产品建设水平,融合新要求和大众消费新需求,打造安全景区、创新景区、优质景区,推进自治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骆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