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锡林郭勒盟旅游商品将参加“2021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1-08-27 09:3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8-27

  8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公布了内蒙古自治区参加“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的作品名单,锡林郭勒盟选送的锡林浩特市蜂花蒙古熟奶酪奶豆腐系列、蜂花稀奶油、蜂花黄油、开发智力游戏棋盘系列、多伦县黄芪精油手工皂5件套产品将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通过“锡林郭勒印象”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品牌的打造,鼓励和推进旅游商品的创新,从旅游商品的特色化、便携化、时尚化等方面给予指导,希望通过商品大赛能够增强旅游商品的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旅游商品品牌的知名度,通过与先进地区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展开发思路,助力旅游商品高质量、精品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