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各地承接的额济纳旗滞留游客陆续返程
发布时间:2021-11-15 09: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15

  11月12日至13日,转运到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的额济纳旗部分滞留游客,解除集中健康监测,陆续返程。据了解,这些游客在健康监测期间未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符合解除隔离条件。

  经过14天的集中健康监测,阿拉善左旗承接的2078名滞留游客分6批次陆续返程。11月12日晚,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镇首批共128名滞留游客踏上返程之路,13日上午又有1038名游客返程。11月12日至13日,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镇的409名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客,结束了14天集中健康监测,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护工作,陆续踏上了回家的路。

  11月13日,转运至包头市的2100多名额济纳旗滞留游客,结束了14天的集中健康监测,踏上返程路。当日,包头市安排专人专车,将返程游客送至机场、火车站。对于选择自驾方式返程的游客,包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前与目的地指挥部进行沟通,要求自驾人员按照规定线路返程。

  11月13日开始,鄂尔多斯市承接的1700多名额济纳旗滞留游客结束集中健康监测,通过飞机、火车、自驾等方式在两天内分批返程。(杨净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