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迎接“中国旅游日”内蒙古推动本地游
发布时间:2022-05-13 13:1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5-13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措施,推动“内蒙古人游内蒙古”。
  内蒙古全区几十家景区景点参与“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纳林湖生态旅游景区向游客免费发放300张景区门票;乌拉特中旗风蚀冰臼地质公园5月至7月发放300张半价门票。“中国旅游日”当天,赤峰5个景区将现场赠送250张门票;锡林郭勒盟乌里雅斯太山景区推出本地人购票享10元优惠的措施。
  额济纳胡杨林景区常务副总经理王铮表示:“门票优惠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内蒙古旅游业口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行自救,推动‘内蒙古人游内蒙古’。”(刘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