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评审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规划
发布时间:2022-08-22 08: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8-22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近日组织召开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规划项目评审会。会议旨在推动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组织编制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规划。

  会议听取了规划初稿和最新旅游度假区评定标准等情况汇报。评审专家围绕阿尔山现状分析、度假区标准细化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评价,针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内蒙古自治区有关厅局和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代表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表示,要尽可能采纳专家和各有关部门意见,明确目标导向,及时梳理问题短板,高水平、高标准、高时效完成规划编制,切实指导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确保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成功。(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