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赤峰冬季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2-12-21 09:1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2-12-21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第七届冬季旅游惠民节暨冬季旅游云端推介会线上举办。为全面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助推 “全域旅游无淡季”,赤峰市今冬以“传承红山文化·点燃冰雪激情”为主题,以达里湖冬捕旅游季为主体,同步推出“冰雪+节庆”“冰雪+演艺”“冰雪+体育”“冰雪+民俗”“冰雪+经贸”等11类83项活动。

  此次惠民节为期3个月,作为“赤峰—锡林郭勒—通辽”冰雪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有主会场融合传统民俗风情的达里湖冬捕旅游季系列活动,又有各分会场激情四射的冬季冰雪节嘉年华;既有美轮美奂的雪雕艺术节,又有年味满满的年货文化节,更有助力乡村振兴的和润嘉年华及敖汉冬季温泉康养体验活动。

  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赤峰市将紧紧围绕建设国家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态休闲度假基地目标,从全域全季旅游入手,以草原冰雪资源、民俗文化为依托,积极推动冰雪与文化、民俗、体育运动等深度融合,赋予冰雪旅游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