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沪蒙“百万人互游”招商推介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17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上海举办2023沪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以“风从草原来 情系上海滩”为主题,包含了旅游招商推介、优惠政策发布、文艺演出等内容。

  推介会上,内蒙古博物院、呼和浩特机场代表介绍了相关产品,呼和浩特、包头、呼伦贝尔、锡林郭勒、乌兰察布、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等8个盟市代表进行了推介,兴安盟、通辽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满洲里市就河谷宿集运营管理、马术训练、旅居养生、新型文商旅综合体建设、文旅商品开发等与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意向资金12.8亿元,16家内蒙古自治区的旅行社与长三角旅游企业签订互送客源协议。

  据介绍,沪蒙两地历史渊源厚重,在文化底蕴、旅游资源、四季气候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上海是内蒙古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今年,沪蒙两地将以“百万人互游”活动为引领,全方位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品牌共创,全力打造自驾游的首选地、露营游的佳选地、度假游的必选地、康养游的优选地。(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