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迎来长三角“百万人互游”首发团
发布时间:2023-03-21 08:4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21

  近日,长三角地区“百万人互游”首发团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这是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赴长三角地区进行文旅招商推介后迎来的首批长三角地区游客。来自上海、苏州、南京、无锡等地的120名游客开启了为期5天4晚的旅程。

  据介绍,为了让内蒙古优势资源、灿烂文化、优质服务等聚起来、动起来、活起来,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系统持续深化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间的文旅交流合作,持续“引客入蒙”,在助企纾困、扩大内需、促进循环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在5天4晚的旅程中,游客相继走进内蒙古博物院、老牛湾、响沙湾、鄂尔多斯草原等,近距离触摸千年文脉,与文物对话、与长城黄河相拥、听沙子“歌唱”……在饱览山河壮丽中感悟人文之美,聆听时代之音。

  据介绍,下一步,内蒙古将继续坚持全域全季、差异化、高端化发展定位,深化协同合作,不断丰富供给,提供更加温馨、舒适、优美、便捷的文旅发展服务,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聚人气。(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