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中国旅游日”宁夏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5-20 12:5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5-20

  5月19日,在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精心策划,充分调动全区各市县(区)以及各景区、旅游社等旅游行业企业积极性,开展各项活动,呈现出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惠民措施更加实惠的新特点。当天,2019年“中国旅游日”宁夏主会场暨“黄河金岸·水韵吴忠”文化旅游节在吴忠盛大启幕,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黄河金岸、水韵吴忠”为主题,推出主会场“游在宁夏,吃在吴忠”文化旅游节、“骑乐无穷,行在吴忠”黄河金岸自行车骑行赛、“文旅融合,乐在吴忠”广场文艺演出、“激情初夏,嗨在吴忠”啤酒音乐节、“宁夏好礼,聚在吴忠”展销汇、“网络大咖,约在吴忠”抖音赛活动和分会场银川2019宁夏旅游美食文化节、鸣翠湖“湿地节”、檀溪谷“龙虾节”、“游沙漠水城,享美好生活”中卫文旅主题宣传活动、“快乐打卡,乐游沙坡头”、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等活动,带动观光度假、美食体验、乡村休闲、康体健身、低空旅游、产品展示等项目发展,形成“多点联动、同城共振、全区参与”的效应。活动期间还推出吴忠市4A级以上景区免除首道门票并面向残疾人免费开放、水洞沟博物馆实景体验免费、火石寨景区固原当地市民免景区门票等多项惠民活动,鼓励更多人走出家门,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